善款已筹近4万元 邹烈涛称将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经黄永斌发动,不少爱心人士和企业向邹烈涛伸出援手。邹烈涛说,目前还有许多热心人表示愿意资助,但他都婉言谢绝了。“现在这些至少够一年的学费生活费,入学后......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邓丽萍)8月3日,本报A6版刊登稿件《比起寻求帮助,我更想说声谢谢》后,不少爱心人士向邹烈涛捐款。7日,邹烈涛告诉记者,目前其账号中已有了近4万元善款,开学的学费已经足够。

邹烈涛说,最开始帮助他的是其邻居。在得知邹烈涛收到同济大学录取通知书却为学费发愁的事情后,其邻居告诉了朋友黄永斌。经黄永斌发动,不少爱心人士和企业向邹烈涛伸出援手。

而在本报报道后,也有不少爱心人士纷纷给其捐款,截至7日,其账户上已有善款近4万元。邹烈涛说,目前还有许多热心人表示愿意资助,但他都婉言谢绝了。“现在这些至少够一年的学费生活费,入学后我会申请助学贷款,再勤工俭学,所以我不想再接受捐助,希望这些善心人能资助其他有困难的学生,让更多学生可以顺利进大学。我也会努力学习,回报所有关心帮助我的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