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报道]林师傅捐助吉安县寒门学子刘辉1000元
8月29日,来自吉安县官田乡的寒门学子刘辉母亲徐女士致电吉安晚报社,称她儿子收到了来自吉州区的三轮车师傅林先生的1000元爱心善款。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范小勇)8月29日,来自吉安县官田乡的寒门学子刘辉母亲徐女士致电吉安晚报社,称她儿子收到了来自吉州区的三轮车师傅林先生的1000元爱心善款。

7月15日,本报以《只盼有朝一日为母分忧》一文,报道了来自吉安县官田乡的寒门学子刘辉。刘辉高二时,父亲因肺癌去世。之前为了给父亲治病,家中积蓄已花光,至今仍债台高筑,仅靠母亲一人务工支撑。今年,刘辉以544分(理科)的成绩考取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

8月26日下午,三轮车师傅林先生来到了吉安晚报社,称他要捐助寒门学子刘辉。从7月底开始,林师傅就一直关心吉安晚报社关于寒门学子的报道,并3次来到吉安晚报社,希望能找一个成绩优异的寒门学子,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经过翻阅本报对今年寒门学子的系列报道,最后,林师傅决定资助来自吉安县二中的刘辉1000元。

据了解,今年已是林师傅关心、资助吉安晚报寒门学子的第3年。林师傅告诉记者:“虽然我是开三轮车拉货的,但是我很喜欢那些会读书的孩子。每次看到他们分数那么高,却因高昂的学费而犯愁,我就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他们。 ”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