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一行驶车辆着火 所幸无人伤亡
昨日,记者从吉水县消防大队了解到,19日19时25分,吉水县吉阳大桥往燕坊古村路上,一辆红色小轿车在行驶途中起火。该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原标题:行驶车辆着火 所幸无人伤亡 事发吉水县吉阳大桥往燕坊古村路上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中国吉安网讯(袁之扬、记者任洪广)昨日,记者从吉水县消防大队了解到,19日19时25分,吉水县吉阳大桥往燕坊古村路上,一辆红色小轿车在行驶途中起火。该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19时40分,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发现小车正在猛烈燃烧,车头窜出火焰,浓烟滚滚。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令一组人员铺设水枪,对火势进行快速控制,同时设立警戒小组,引导过往群众、车辆通行,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随后对火灾进行扑救,10分钟后,火势得到有效控制。为防止火势复燃,消防官兵不断地往轿车的水箱部位射水,并对车身进行降温。19时55分许,火灾被成功扑灭。

据一位肖姓消防员介绍,他们赶到时,包括司机在内的2人已经成功逃到车外,没有人员受伤。至于起火原因,司机也不清楚,称“开着开着就起火了”。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