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一男子驾摩托车撞伤行人逃逸
随后,办案民警决定根据肇事摩托车逃逸路线,追踪其逃逸后的行驶轨迹。据视频资料显示,9月5日,在事发时段,当时只有戴某亮驾驶过一辆白色二轮摩托车经过商贸城......

原标题:男子驾摩托车撞伤行人逃逸 经泰和交警10小时追踪,肇事者被劝捕归案

肇事者及车辆(监控视频截图)

肇事者及车辆(监控视频截图)

中国吉安网讯(杜鹃、记者任洪广)交通肇事后,本应及时救助伤者,可泰和县的戴某亮却心存侥幸,选择逃逸。7日,记者从泰和县交警大队了解到,经过10小时追踪,肇事者戴某亮被劝捕归案。

9月5日8时55分许,泰和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5分钟前,在工农兵大道商贸城出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两轮摩托车撞倒行人后逃逸。行人受伤,肇事车辆不知去向,热心群众已向该县人民医院求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报案群众反映,肇事车辆是一辆无牌二轮燃油助力车,驾驶员身着白色上衣,后座搭载一名身着黄色上衣的女子。据伤者刘某香称:当日8时50分,其正从斑马线横过马路时,道路左方突然驶来一辆二轮摩托车,因避让不及,被当场撞倒在地。事发后,由于腿疼至麻木,立即喊其停下甚至拉住摩托车保险杠,可驾驶员未作停留,迅速驾车往新车站方向逃逸。

由于肇事车没有牌号,无法获取车主信息,伤者刘某香只是隐约记得驾驶人大约20岁左右。随后,办案民警决定根据肇事摩托车逃逸路线,追踪其逃逸后的行驶轨迹。在连续的侦察走访、视频筛查中,民警以视频中肇事者出现的点连成线取到有效的破案线索。15时许,民警在中山超市附近小区,终于找到肇事车辆和嫌疑人戴某亮。

据视频资料显示,9月5日,在事发时段,当时只有戴某亮驾驶过一辆白色二轮摩托车经过商贸城路段红绿灯,且事发时其穿的正好是一件白色衬衫,基本特征高度吻合。18时许,在民警强大的压力下,戴某亮如实供述了其肇事逃逸事实。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