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逃逸 险酿大祸
民警经走访调查,很快在螺溪镇螺溪医院路口路段发现一辆二轮电动车侧翻在路旁排水沟中,车牌号正是“吉安临时1XXB3”。据胡某交代,其撞倒老人后出于害怕慌忙逃......

中国吉安网讯(高辛、记者任洪广)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可总有人心存侥幸。昨日,记者从泰和县交警大队了解到,泰和县螺溪镇男子胡某酒后驾车,将一位93岁高龄老人撞倒在地后逃逸,逃逸过程中又险些酿成大祸。

5月4日15时30分,泰和县交警大队禾市中队接警称:在泰和县螺溪镇南岗口,有一辆二轮电动车撞伤行人逃离现场。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位老人受伤倒地,神志不清无法沟通,据一旁从家中赶来的伤者孙子介绍,老人已是93岁高龄,就居住在附近。民警勘察现场后发现,一块牌号为“吉安临时1XXB3”的蓝白色牌照掉落在路边,极有可能是肇事车辆遗留物品。

民警经走访调查,很快在螺溪镇螺溪医院路口路段发现一辆二轮电动车侧翻在路旁排水沟中,车牌号正是“吉安临时1XXB3”。民警现场查看车辆后,迅速锁定嫌疑人为胡某。经劝说,胡某返回现场,民警当即对其进行血液酒精浓度检测,检测结果为79mg/100ml,属酒后驾车。

据胡某交代,其撞倒老人后出于害怕慌忙逃走,行驶至螺溪医院路口路段时,却不小心偏离道路差点连人带车翻入水沟。对此,胡某悔恨不已,当场表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处理,并承诺将伤者治好,吸取教训。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