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交警大队5小时侦破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8-28 08:33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8月24日凌晨5:30分,吉州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称,井冈山大桥发生一起伤人交通事故,请求出警。事故中队值班民警周小平、张巍抵达现场后发现现场......

1

井冈山大桥发生一起伤人交通事故

2

苏E牌照的黑色轿车和驾驶员丁某

3

嫌疑人丁某接受审讯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通讯员江璐报道:8月24日凌晨5:30分,吉州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称,井冈山大桥发生一起伤人交通事故,请求出警。事故中队值班民警周小平、张巍抵达现场后发现现场遗留了两辆三轮车,一名三轮车驾驶员已当场死亡,另一名受伤的三轮车驾驶员则表示,是一辆小车撞完他们后就逃跑了,但车速太快没记住车牌。

民警在现场找到了一些黑色车体碎片,但因事故路段没有实时监控视频,民警从井冈山大桥青原区往吉州区方向的卡口着手,初步排查出了十辆嫌疑车辆。然而这十辆车中的九辆车都在别的卡口发现了踪迹,唯独有一辆苏E牌照的车辆没找到其后续的行车轨迹,随着进一步的调查取证,民警认为该车有重大嫌疑。

民警继续以车辆为着手点深入排查,结合卡口照片的驾驶员特征和实地走访,认为驾驶员丁某有着重大嫌疑。经过民警对车主及丁某同事的思想动员和法律政策教育,24日上午11时,丁某来到吉州交警大队自首。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