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旅游新“名片”首亮央视
为此,在广泛征求各界人士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吉安旅游资源的特色,并报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意,最终确定“红色摇篮、山水吉安”为吉安旅游宣传新口号。4A级......

原标题:“红色摇篮 山水吉安”成新口号 我市旅游新“名片”首亮央视

中心城区赣江风光带。  记者郭弘毅摄

中心城区赣江风光带。 记者郭弘毅摄

为贯彻实施吉安市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全景吉安、全域旅游”发展战略,3月8日,记者采访获悉,吉安旅游宣传新口号日前新鲜出炉,即“红色摇篮、山水吉安”。这个新口号日前已登上央视荧屏,向全国观众推介美丽的吉安!

吉安旅游形象广告要在央视播放多长时间?新口号为何是“红色摇篮、山水吉安”?为一探究竟,8日,记者采访了市旅发委。

宣传片亮相央视向全国观众推介吉安旅游

从3月2日晚开始,经常观看央视四套《海峡两岸》节目的观众,估计已经注意到了“红色摇篮、山水吉安欢迎您”的吉安旅游广告片,这个10秒钟的宣传片是吉安旅游确定新口号后,首次单独通过中央电视台,面向全国观众进行展示和推介。

在吉安市第四次党代会上,我市提出了“全景吉安、全域旅游”发展战略。不久前,在我市“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又提出,今年要突出发展现代旅游,实施“全景吉安、全域旅游”战略,加快井冈山市、青原区、安福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启动青原山、羊狮慕国家5A景区创建。同时,加强与省内外旅游投资集团战略合作,推进旅游资源的集成整合与系统开发,打造旅游目的地集聚区。此外,还要加强旅游营销,不断唱响吉安旅游品牌。

借助央视平台进行推广,就是在加强旅游营销,唱响吉安旅游品牌,提升吉安旅游“红色摇篮 山水吉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据了解,“红色摇篮、山水吉安欢迎您”宣传片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新闻30分》栏目和国际频道《海峡两岸》栏目投放10秒,投放周期为3月1日至7月31日;10月15日至11月14日,共计半年。

3月1日至15日,该宣传片在央视四套《海峡两岸》每日播出,播出时间为21时、12时和6时30分左右。从5月份开始,该宣传片将在央视一套(新闻频道)双日播出,央视四套单日播出,3个频道穿插播出,实现每天都能看到。

记者从已播出的宣传片中看到,该宣传片分山水篇和人文篇,片中具有代表性的吉安“美景”包括:井冈山、羊狮慕、青原山净居寺、白鹭洲书院、吉州窑和渼陂古村。

12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