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不“打烊” 温暖常陪伴 志愿者春节期间用行动点亮一座城
为了给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吉安六和利生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前往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爱暖夕阳”公益活动。......

过年了,万家团圆齐享幸福的日子里,有这样一群人,依然行走在助人的路上。志愿服务“不打烊”,这群可爱的人,用一个个看似微不足道的行动,诠释着温暖的力量。

镜头一

镜头一

镜头一:井冈山“萤火虫”送暖孤寡老人

2月6日,农历正月初十。井冈山大山里的积雪还未融化,路上的积冰依然坚硬,井冈山市萤火虫之家志愿者公益协会10多名志愿者不惧天气寒冷,一早便从井冈山市龙市镇驱车100多公里,前往永新县高溪乡养老服务中心,去看望他们一直牵挂的老人们。

志愿者的到来,让寂静的敬老院突然热闹起来。志愿者们分工有序,给40多位孤寡老人分别送上水果、牛奶等精心准备的礼物,收到祝福的老人们脸上逐渐绽开温暖的笑容。

“敬老爱老,善德之始”,是萤火虫之家志愿者公益协会全体志愿者的共识。相关负责人表示,关爱敬老院老人的公益活动他们将坚持做下去,因为唯有这样,“才能让老人们深深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不再感到孤独”。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也希望全社会都能关爱老人,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