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国华侨与志愿者前往泰和水槎乡送温暖
离开敬老院,大家又前往水槎中心小学看望资助的贫困学生。“他们看到信息后,从去年开始资助这所学校的2名贫困学生”,玫子说,这一次陈志春和詹忠专程前来泰和......

原标题:归国华侨与志愿者前往泰和水槎乡送温暖 浓浓桑梓情 绵绵爱心浓

老人穿上暖暖的棉鞋

老人穿上暖暖的棉鞋

中国吉安网讯(李玫、首席记者贺晓梅)他们虽远在他国,却依然心系一群特殊的“亲人”。2016年12月28日,从奥地利回国的爱心人士陈志春、詹忠,在吉安六和利生公益志愿者协会志愿者的陪同下,先后前往泰和县水槎乡敬老院、水槎中心小学献爱心。

水槎乡敬老院,是一行人送温暖的第一站。一路导航,一路颠簸,终不能抵挡他们的热情。车刚在敬老院停好,大家便忙着把爱心棉鞋等物品送至28位孤寡老人手中。当一双双充满暖暖爱意的鞋子被老人们穿在脚上,一句“暖和,合脚穿着舒服”的简单话语,让两位华侨与志愿者们欣慰不已。离开敬老院,大家又前往水槎中心小学看望资助的贫困学生。

“上课能听懂老师讲的课吗?”“爷爷奶奶身体好不好?”……办公室里,两位华侨跟孩子们聊着家长里短,场景温暖。据志愿者玫子介绍,水槎中心小学的部分学生住得比较偏远,有的孩子上学需走上1个甚至2个多小时的山路。为了安全,这部分孩子选择了在学校住宿,每个星期天下午返校时会各自带好足够一星期所吃的菜。孩子们的生活状况被玫子发到微信朋友圈后,引发爱心人士广泛关注。“他们看到信息后,从去年开始资助这所学校的2名贫困学生”,玫子说,这一次陈志春和詹忠专程前来泰和,最主要的目的还是为了看看2个孩子,对于他们而言,孩子已成为“亲人”,这两位爱心人士表示,接下来还要资助几个特别贫困的学生。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