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首届(全国)木艺文博会开启 共200余家单位参展(2)
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吉安木艺文博会的专业化、精品化、国际化水平,打造成行业内最具特色和品牌价值的国家级会展品牌。

市民扫描吉安晚报微信公众号

市民扫描吉安晚报微信公众号

相关新闻

吉安晚报“五进”活动走进木艺文博会

9日上午,吉安首届(全国)木艺文博会在吉安市华美立家建材广场举行。吉安晚报“五进”活动小组工作人员来到木艺文博会现场,宣传推介吉安晚报,听取商家及市民的感受及建议。

活动现场,吉安晚报“五进”小组设立的2个展位前聚集了很多市民驻足看报。“走近群众的这种方式很不错,让我们在欣赏木艺、书画作品的同时了解到吉安本地最近的新闻动态,一举两得。”前来参加此次木艺文博会的陈先生接过《吉安晚报》驻足阅读后如是说道。

现场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人员,来自广东广州的刘女士和肖女士在观看现场书法表演时,主动向吉安晚报“五进”小组成员要《吉安晚报》阅读,并现场扫描吉安晚报官方微信二维码,成为吉安晚报的“粉丝”。“因为工作原因,我经常来吉安出差,以后可以通过吉安晚报微信公众号了解吉安的重点新闻,很方便。”

“吉安晚报愿意走进市民生活,贴近读者,报道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百姓关心的新闻,我们愿意看,也乐意看。”不少市民向记者表达了这样的希冀。(记者邓丽萍)

12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