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大阳光城文化产业园迎来电商新时代
82万平方米,定位为吉安市青年文化创意和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产业园区内设有创业服务中心、创业咖啡厅、创业培训区、创业办公区、项目展示区等区域,为入驻项......

中国吉安网讯(彭生苟、何路、游建蓉)去年以来,青原区积极出台相关政策,加大帮扶力度,引导井大阳光城文化产业园健康发展,鼓励产业园引进赞友网络科技、研博科技、井冈绿农网等一批电商融资、技术公司,服务、孵化、培育更多电子商务企业,促进电商产业链完善。

井大阳光城文化产业园位于井冈山大学旁,规划面积3.82万平方米,定位为吉安市青年文化创意和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产业园区内设有创业服务中心、创业咖啡厅、创业培训区、创业办公区、项目展示区等区域,为入驻项目提供物业服务、行政服务、创业培训、创业沙龙、投融资管理、市场对接、产品推介等综合一体化服务。

落户于园区的吉安红领巾直销策划公司是一家由大学生创业的企业,良好的区位优势、优越的发展环境,给刚大学毕业的创业者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据了解,去年,青原区在给予了电商创业孵化基地40万元的奖励、补助的基础上,还出台了支持电商发展的若干措施18条。

如今,一个涉及金融、技术支撑、网页制作等领域的完整电商产业链正在井大阳光城文化产业园逐步形成,产业园迎来一个崭新的电商时代。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