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产业链正逐步形成 井大阳光城文化产业园迎来电商时代
近期,我市将在井大阳光城文化产业园举办首届电子商务博览会,届时将有200多家企业参展,数千种特色产品展销,5万多客户观展,这将是一次电商的盛会,也是我市企......

中国吉安网讯(谢志辉)近期,我市将在井大阳光城文化产业园举办首届电子商务博览会,届时将有200多家企业参展,数千种特色产品展销,5万多客户观展,这将是一次电商的盛会,也是我市企业挺进电商新时代的好机会。

互联网与创意文化亲密拥抱,这是一个互联网发展最好的时代,也是创意汹涌的时代。滴滴出行、讯龙电商入驻,市文化企业家协会、青原电子商务协会落地,无一例外选择在井大阳光城文化产业园。园区规划面积3.82万平方米,定位为吉安市青年文化创意和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产业园区内设有创业服务中心、创业咖啡厅、创业培训区、创业办公区、项目展示区等区域,为入驻项目提供物业服务、行政服务、创业培训、创业沙龙、投融资管理、市场对接、产品推介等综合一体化服务。去年以来,园区围绕电商产业发展所需各类服务和配套功能,打造完整产业链,并被列为吉安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众人拾柴火焰高,良好的区位优势、现有企业的健康发展,成为园区吸引电商最好的名片。今年初以来,已注册的30多个电商企业中,相当一部分都是慕名而来。深圳市大未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落户园区,新上了一家以青少年网络教育产品的天猫店,创意文化产业园还引进了赞友网络科技、研博科技、井冈绿农网等一批电商融资、技术公司,服务、孵化、培育更多电子商务企业,加快电商产业链的完善。一个轮廓清晰,涉及金融、技术支撑、网页制作等领域的完整电商产业链正在井大阳光城文化产业园逐步形成。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