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电商产业(孵化)园遍地开花
2016年计划在全县设立门店300个以上,项目全面投运后预计可实现年主营业务收入近3亿元,解决就业1000人以上。

全市电商产业(孵化)园遍地开花 300余企业入驻 前4月交易额16.57亿元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谢炳华)近日,安福一投资1.3亿元电商项目正式投入运营。该项目由深圳前海八实万互联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以“互联网+移动超市”的模式在该县打造运营基地,2016年计划在全县设立门店300个以上,项目全面投运后预计可实现年主营业务收入近3亿元,解决就业1000人以上。事实上,今年以来我市电商产业(孵化)园建设如火如荼,除个别地方外其他各县(市、区)都已规划建设,大部分已建成(或租赁)并投入运营。

根据市委、市政府年初工作要求,以及全市电子商务现场推进大会的工作部署,井冈山经开区、各县(市、区)、庐陵新区今年内都要分别建成一个电商产业(孵化)园。截至5月26日,井冈山经开区、青原区、吉安县、吉水县、新干县、峡江县、永丰县、万安县、遂川县、安福县、永新县等11县(区)的电商产业(孵化)园均已建成(或租赁)并投入运营,已入驻电商企业共计324家,1—4月份入园企业电商交易额为165764万元。

井冈山市电商产业园正在招标中,预计7月底可以完工并投入使用,已签约入驻企业5家;吉州区电商孵化园主体工程已完工;泰和县已选好址,6月初装修。井冈山经开区、井冈山市、青原区、新干县、永丰县、万安县、遂川县、安福县等8县(市、区)已出台了相关扶持电子商务发展扶持政策或优惠办法;吉州区、吉安县、吉水县、峡江县、泰和县、永新县等6县(区)相关扶持政策已起草,正在征求意见。接下来,我市将进一步加大电商项目招引力度,完善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健全电商产业园区功能,强化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强力推进电商产业(孵化)园建设,努力为全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提供平台支撑。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