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广告牌 吉安一老人被砸伤 所幸无大碍
2月20日下午,在市中心城区井冈山大道和鹭洲路交汇处一家电信营业厅门口的广告牌突然掉落,砸中一位老人,目前幸无大碍。

原标题:广告牌从天降 一老人被砸伤 事发市中心城区井冈山大道和鹭洲路交汇处

突然掉落的广告牌

突然掉落的广告牌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陈一雪)2月20日下午,在市中心城区井冈山大道和鹭洲路交汇处一家电信营业厅门口的广告牌突然掉落,砸中一位老人,目前幸无大碍。

随后,记者来到现场发现,该营业厅门前广告牌全部脱落,十几米长的广告牌占据大部分人行道路面。广告牌是铁皮材质的,门上面还有一些连接的电线和电子器件,现场已有工作人员在拆除清理广告牌。记者采访附近的目击者了解到,一位路过的老人被砸到。记者随即赶往井冈山大学附属医院,见到受伤的老人。该老人的老伴刘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广告牌突然掉落,他们被吓坏了。“我们离得挺远的,也不知道怎么掉下来,然后就砸到了他。”据了解,被砸老人姓李,今年70多岁。

目前,老人头上可见一道划伤,还需住院观察。老人的家属表示,这样的老旧广告牌实在太危险了。“广告牌放置时间久了应该去检查一下,以免掉下来伤到无辜市民。”陪同老人去医院检查的营业厅工作人员则表示,具体处理结果还要继续商讨。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