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109名“好院长好医生好护士”先进工作者受表彰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根据有关精神通过组织推荐、考核审查、公示公告等程序,经市四届政府第一......

原标题:全市第二届“好院长好医生好护士”出炉 109名先进医务工作者受表彰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谢炳华)1月4日,记者了解到,我市发布通报对获得全市第二届“好院长好医生好护士”的109名医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其中,“好院长”10名、“好医生”50名、“好护士”49名。

据了解,2016年,全市卫生计生战线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健康吉安建设为引领,以提升群众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为宗旨,爱岗敬业,救死扶伤,拼搏进取,涌现了一大批医者仁心、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先进典型,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赞誉,为全市医务工作者树立了榜样。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根据有关精神通过组织推荐、考核审查、公示公告等程序,经市四届政府第一次市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授予陈建辉等10名同志为吉安市第二届“好院长”荣誉称号,王雪樵等50名同志为吉安市第二届“好医生”荣誉称号,胡亮华等49名同志为吉安市第二届“好护士”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