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区一汽车美容装饰服务店一夜间“人去店空”
吉州区井冈山大道上一家名叫车爵仕汽车美容装饰养护连锁服务的店,一夜间“人去店空”,急坏了店面主人和几十位办理了洗车充值卡的车主。5日上午,记者来到该汽......

原标题:有这么一家店一夜间“人去店空” 记者致电店老板,对方表示不是该店老板,便挂断电话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邓丽萍)近日,市民杨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反映,称位于吉州区井冈山大道上一家名叫车爵仕汽车美容装饰养护连锁服务的店,一夜间“人去店空”,急坏了店面主人和几十位办理了洗车充值卡的车主。5日上午,记者来到该汽车美容店了解情况。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店名为车爵仕汽车美容装饰养护连锁服务的两间店面,大门紧闭。杨先生告诉记者,听附近市民介绍,3日晚该店经营者已将店内部分物件搬离,在店内,记者发现里面还留了一些洗车设备和车辆养护用品。“我的朋友承包了这个店的机电维修业务,老板一跑,朋友的5000元押金和半年的租金都没了。”杨先生说,近两日有五六十位办理了洗车卡的车主找来,合计充值数额近6万元。

记者采访时,有几位车主正准备来该店洗车,在一位车主手中,记者看到了若干张洗车券和检修券。对方告诉记者,自己一般是一次充值1000元,“4日想洗车,看没开门就走了,现在才知道,老板跑了。”除了“恍然大悟”的车主们着急,店面主人彭先生更为焦急,“汽车美容店老板租了我两年店面,还欠18万元租金。”彭先生说。原来,该店经营者此前向彭先生表示该店经营出现问题,正准备转让,“有人接管这家店,那我的房租也就有人付,谁知道他偷偷把东西搬走跑了。”彭先生认为,该店老板跑路,应该是有预谋的,可能是生意亏本。

随后,彭先生向记者提供了该店经营者的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上显示,该店老板姓肖,1987年出生,湖南攸县人。记者接着拨打了该店这位肖姓老板的两部手机号码,一部关机,另一部接通后,对方表示不是该店老板,便挂断电话。

目前,部分车主已向吉州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反映该情况。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