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 梦想起航 吉安90后女孩迈出创业关键一步
正在为顾客服务的叶蕙萍,从外表看,也是一位非常爱美的女孩,这与其从事的时尚行业有关。叶蕙萍的父亲叶先生告诉记者,他女儿今年25岁,从小对美容化妆非常感兴......

叶蕙萍给顾客化妆

叶蕙萍给顾客化妆

如今的90后,大多不喜欢按部就班,而是追求个性,喜欢时尚,喜欢自己创业当老板。日前,记者了解到,在吉水县就有这样一位90后,她不愿意在单位和公司上班,从事按部就班的工作,而是从自己的兴趣出发,选择个人创业,瞄准年轻人比较喜欢的时尚行业,为追逐一个“私人订制”的梦想而努力。她,就是叶蕙萍。

11月29日,叶蕙萍的墨菲·“私人定制”店在市中心城区名人·东方巴黎隆重开业。叶蕙萍的梦想正式起航,迈出了创业关键一步!那么,这个逐梦女孩创业背后有哪些故事呢?她的墨菲·“私人定制”又有哪些特色呢?

11月28日上午,记者来到东方巴黎9楼墨菲·“私人定制”店。走进该店发现这里很别致,屋内的设计时尚独特,充满现代与古典交融的美感。正在为顾客服务的叶蕙萍,从外表看,也是一位非常爱美的女孩,这与其从事的时尚行业有关。叶蕙萍说,室内的设计、装饰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完成的。

叶蕙萍的父亲叶先生告诉记者,他女儿今年25岁,从小对美容化妆非常感兴趣。大学毕业后,她进入一家公司上班。上班后不久,便提出想辞掉工作去创业,他义无反顾地选择支持和鼓励女儿追求自己的梦想!著名电影《当幸福来敲门》有一句经典的台词——如果你有梦想,就必须捍卫它。叶先生的支持和鼓励让女儿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坚定不移。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