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途中丢手机 吉水警方伸援手
“真没想到吉水民警办事效率如此之高,太谢谢吉水民警了。”近日,广西南宁市的刘女士领回了自己心爱的手机,激动地说。

中国吉安网讯(林云生、记者胡静)“真没想到吉水民警办事效率如此之高,太谢谢吉水民警了。”近日,广西南宁市的刘女士领回了自己心爱的手机,激动地说。

11月16日11时许,吉水县公安局黄桥派出所民警接到广西南宁市刘女士的求助电话,称她的手机在樟吉高速吉水县路段不慎丢失,请求民警帮其找回。

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到达吉水县高速路口处,发现一辆大巴车停在路边,而旁边的一位女士从出租车下车后,急得直哭。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原来,当日10时30分许,刘女士乘坐的大巴车从广西南宁市开往浙江台州市,途经樟吉高速吉水县路段时,因发动机故障,故停在吉水高速出口处,等待维修师傅前来修理。而刘女士因事情紧急,不愿等待,就打出租车前往吉安市搭车,在路途中欲联系朋友时才发现自己的手机丢失了,又返回吉水高速出口寻找,并借手机报警求助。“虽然手机价值仅2000余元,但里面存有许多重要电话号码,谈好了的业务也可能会受影响,”刘女士称,手机因在路途一直没有充电,早已关机了。

由于刘女士的手机无定位功能,只能逐一排查寻找。刘女士称,其搭乘出租车前一直在大巴车上,且未下车,民警推断,手机可能落在大巴车上。最后,细心的民警在大巴车卫生间一个不起眼的角落找到了她的手机。原来刘女士在大巴车下高速前几分钟上了卫生间,不小心掉落了。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