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夫妻丢包 3.7万失踪 吉州警方通过视频追回
日前,一对夫妻到饭店吃饭,饭后一时粗心,竟将装有4.7万元现金的手提包遗落在饭店。5分钟后,这对夫妻急忙返回饭店寻找,手提包还在,可惜包内现金仅剩下1万元......

中国吉安网讯(肖玮、记者任洪广)日前,一对夫妻到饭店吃饭,饭后一时粗心,竟将装有4.7万元现金的手提包遗落在饭店。5分钟后,这对夫妻急忙返回饭店寻找,手提包还在,可惜包内现金仅剩下1万元了。11月17日,记者从吉州警方获悉,经过视频监控追踪,警方帮助这对夫妻追回被盗走的3.7万元。

近日,吉州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一对夫妻的报警称,其夫妻俩于10月25日在一饭店吃完饭后,3.7万元现金不翼而飞了。接到报警后,侦查员迅速展开调查,视频员亦展开视频侦查。经查,当天报案夫妇二人吃完饭后,因粗心忘记将装有4.7万元现金的手提包拿走。5分钟后,夫妻二人想起此事,急忙跑回店里找,最后包虽找回来,但包里的4.7万元现金只剩1万元。

视频监控显示,在这5分钟时间内,有一男子手持一物与一孕妇慌忙出门,此二人有重大嫌疑。此案在定性上有不同意见,通过视频与调查结果,刑警大队在咨询法制部门的意见后,决定立为盗窃案进行侦查。很快,视频员对嫌疑人从店内出来后进行视频追踪,发现嫌疑人上了一辆白色小汽车离开,经过循线追踪该汽车轨迹,最终锁定该车车牌号。侦查员快速将嫌疑人找到,并将涉案的3.7万元追回。在接到民警追回的3.7万元时,这对夫妻对警方的成功侦破表示感谢。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