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区阳明花园小区开展拆违整治活动
11月15—16日,吉州区永叔街道城管大队、永叔街道(吉福路社区)、吉安市吉房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阳明花园集中拆除108个违章铁皮棚。

原标题:吉州区阳明花园小区开展拆违整治活动 108个违章铁皮棚被拆除

拆除现场

拆除现场

中国吉安网讯(徐玲丽、记者陈一雪)吉州区阳明花园困扰多年的违章铁皮棚终于被拆除了。11月15—16日,吉州区永叔街道城管大队、永叔街道(吉福路社区)、吉安市吉房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阳明花园集中拆除108个违章铁皮棚。

本报多次报道过阳明花园小区内违章搭建情况严重且存在时间较长,小区居民反应强烈。借着这次开展“两整治一创建”活动,永叔街道下狠心、花大力解决这一顽疾,还小区一个新面貌。此次拆违组织严谨,由街道牵头,联合城管、物业公司和社区成立了阳明花园拆违领导小组。前期,该领导小组在小区内张贴市容环境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指导思想和违章整改告示,并将限期拆违告知单发至在家的居民手中,不在家的保证100%电话告知。同时,通过流动政策宣传车,将整治精神宣传到各家各户。11月15—16日,城管、街道、社区和物业人员在阳明花园集中拆除108个违章铁皮棚。由于该小区居住人员中低收入者居多,廉租和公租房占比大,拆除过程中遇到了许多阻力。最终,在各方的努力下,顺利将违章铁皮棚拆除,还居民一个新的家园。街道和社区还将密切与房管部门协商,后期继续跟踪拆除该小区C区的违章停车棚以及绿化等新建工作,尽量使居民满意。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