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冠朝镇罗汲村一村民患多发性骨髓瘤 盼社会救助
据其介绍,她是朱海平的主治医生,目前朱海平的肺部感染比较严重。朱统华告诉吉安晚报记者,现在父亲的肺部严重感染,他恳请社会爱心人士能伸出援手,帮助父亲渡......

原标题:父亲身患重病儿女发帖求助:“只盼父亲不再受病痛折磨”

朱海平在医院接受治疗(受访者供图)

朱海平在医院接受治疗(受访者供图)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任洪广、实习生黎海燕)日前,网友“紫檀”以《致微博网友的一封求助信》发帖并@吉安晚报称,他的父亲朱海平患有多发性骨髓瘤,治疗两年治疗费已捉襟见肘,目前化疗还需20多万元,希望广大网友能伸出援手。由于帖子内容前后有不一致之处,有不少网友想捐赠,但怀疑有假,希望吉安晚报记者核实。

26日,吉安晚报记者联系上了“紫檀”,了解到其实名为朱统华,泰和县冠朝镇罗汲村九组村民。据朱统华介绍,2014年7月,其父亲朱海平由于全身疼痛到泰和县中医院检查,后转到赣州市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复诊,确诊为多发性骨髓瘤。经过治疗病情得到了控制,朱海平回到老家。今年8月,朱海平在定期检查中发现病情恶化,需要化疗。而化疗使用的万珂的注射用硼替佐米1毫克价格约5226元。朱统华表示,两年来,为了给父亲治病,他们已花了20万元,身边的亲戚朋友都借了个遍,实在没有办法才在微博上向网友求助,并发起了轻松筹筹款。

对网友质疑的帖子内容不一致的问题,吉安晚报记者获悉,求助微博的内容是其姐姐朱秋云发的,而轻松筹是朱统华本人发布的。朱统华说:“我们当时很着急,匆匆忙忙就在网络上发表,没有仔细核对细节,没有想到会因此产生疑问。”

26日下午,吉安晚报记者致电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陈医生。据其介绍,她是朱海平的主治医生,目前朱海平的肺部感染比较严重。吉安晚报记者注意到,截至26日16时20分,朱统华为父亲在轻松筹发起的求助已筹到爱心善款17830元。但是离治疗费用相差甚远。

“父亲辛苦了一辈子,看到他患病后这么痛苦,心里非常难受,只盼他能快点好起来,不再忍受病痛的折磨。”朱统华告诉吉安晚报记者,现在父亲的肺部严重感染,他恳请社会爱心人士能伸出援手,帮助父亲渡过难关。

爱心电话:17779601592(朱统华)

爱心账户:中国建设银行:6217002110002404100;中国邮政储蓄银行:6210984350005056195(朱统华)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