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江县戈坪乡一男子颈椎骨折四肢瘫痪 盼社会救助
经过诊断,肖勇强的颈椎体发生爆裂性骨折,四肢全断并瘫痪。肖勇强出意外,现在孩子只能靠亲戚临时照顾。爱心热线:13979699367罗雪梅(罗三莲妹妹) 爱心账号:......

原标题:曾经的顶梁柱如今却颈椎骨折四肢瘫痪 这个家如今真的很难

肖勇强

肖勇强

“去年年底,刚贷了40多万买了车,一年不到,他却颈椎爆裂性骨折、四肢瘫痪而躺在病床上。”9月26日,正在病房里照顾丈夫肖勇强的罗三莲哽咽着对记者说。家住峡江县戈坪乡的罗三莲今年刚40岁,一直在家全心全意照顾3个孩子上学。为了谋生,去年,作为家里顶梁柱的肖勇强贷款40多万买了一辆后八轮,专门跑运输赚钱。本来生活开始有点起色,却没想到,9月12日的一次意外,让肖勇强躺进了医院,接近瘫痪……

意外摔伤接近瘫痪

罗三莲有3个孩子,大的已经上高二,老二念四年级,老三念二年级。为了更好地照顾好孩子们的学习,一家人就搬到新余市租了一间房。罗三莲做全职主妇,专门负责照顾孩子的生活起居。丈夫肖勇强听闻开货车跑运输收入不错,于2015年向亲朋好友借钱,并贷款40万元买了一辆后八轮,开始跑运输。

今年上半年,天气不是很好,肖勇强并没有怎么出车,仅有的一点收入都拿去还贷。两个月前,他和几个司机朋友一起前往赣州市于都县云康镇给一个私人老板运输石料。刚开始做运输工作的他没有经验,并没有跟老板签订任何合同等雇佣协议。本以为可以好好赚一笔钱,没想到,9月12日,在装货时,他不慎从车上摔下来,当时就摔得不能动弹。

随后,几个工友把肖勇强送进当地的云康镇医院。因伤情太重,医院不敢接,只好转入赣州市人民医院。一进去,肖勇强就住进了重症监护室。经过诊断,肖勇强的颈椎体发生爆裂性骨折,四肢全断并瘫痪。半个月即将过去,他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虽然头脑清醒,但全身只有右手有点知觉。

昨日还是家里的顶梁柱,如今却在病床上不能动弹,罗三莲看着几乎没有知觉的丈夫,整个人到现在还缓不过神,说话语无伦次。罗三莲的妹妹罗雪梅告诉记者:“我姐到现在还不愿相信这个事实!”

12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