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县戴家埔乡一4岁男孩遭烫伤 盼社会救助
4岁,本是一个孩子美好生活的开始,他却不幸遭受噩运——全身39%的部位被烫伤,只能躺在医院接受治疗。如今,因家里支付不起高额医疗费用,这给本来就困难的家庭......

原标题:一桶热水倒下来四岁男孩遭了殃全身39%部位烫伤,家人无钱医治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李超林)4岁,本是一个孩子美好生活的开始,他却不幸遭受噩运——全身39%的部位被烫伤,只能躺在医院接受治疗。如今,因家里支付不起高额医疗费用,这给本来就困难的家庭带来更大压力。

据了解,被烫伤的男孩叫陈建国,出生于2012年11月8日,家住遂川县戴家埔乡福龙村竹篙岭一个贫穷的家庭。男孩烫伤前身体健康,聪明活泼,今年刚上幼儿园,不料发生了不幸。10月6日18时左右,陈建国在家玩耍时,不小心被装满开水的塑料桶绊倒,整整一桶开水瞬间倾倒出来,陈建国当即被烫伤。事发后,其家长急忙将其送往遂川县大汾镇中心卫生院进行简单治疗后,并转送到遂川县人民医院,最后又转到赣州市人民医院。经过4小时的转院治疗,病情稳定下来,虽没有生命危险,但孩子的全身烫伤部位达39%。

由于年纪太小,抵抗力弱,加上受伤面太大,主管医生建议陈建国两三天内做手术,预计手术费用需要12万元以上,这让原本就困难的家庭压力骤增。据了解,孩子的父亲陈祥财本就是一个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的患者,患病已有4年多,至今未治愈,目前靠输血维持生命。由于陈祥财的身体状况使其无法工作,还需每年几次输血,家里早就入不敷出,而妻子要照顾这个家庭,根本没有时间出去工作,全家住在50年前的老房子里,家庭十分困难。

在此,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你们的援助之手,救救这个可怜的孩子。爱心热线:18079677488(陈祥财)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