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一10岁女孩患白血病 盼社会救助
专家称,现在小亦瑞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治愈率为80%左右,但是必须在2个月内进行骨髓移植,进仓之前需交移植的医疗费35万元,再经过大概一年半左右的排异期,总......

原标题:吉水单身父亲渴望延续10岁女儿的生命 “哪怕只有1%的希望我都不会放弃”

在公园里休息的小亦瑞(宋文峰供图)

在公园里休息的小亦瑞(宋文峰供图)

10岁,本该无忧无虑,然而,命运却没有眷顾吉水女孩宋刘亦瑞。年仅10岁的她,已和病魔抗争了2年,现在正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治疗白血病。小亦瑞的父亲宋文峰告诉记者,为了给小亦瑞治病,家里不仅花费了全部积蓄,还欠下几十万元的外债,“哪怕只有1%的希望我都不会放弃”,宋文峰说。近日,记者采访了宋文峰。

厄运降临,猝不及防

记者联系宋文峰时,他正在北京的出租房里给小亦瑞准备晚饭。宋文峰告诉记者:“孩子现在的情况好了很多,医生说只要骨髓移植,治愈率80%左右,但医疗费用大概要100万元左右,目前就希望能筹到钱给孩子治病。”

2014年8月的一天,宋文峰突然发现女儿脸部和手臂有很多紫色块状,当时就带着小亦瑞到市中心医院住院检查,当时确诊为过敏性紫癜和增生性淋巴肿大。一年多的治疗,小亦瑞小小的身体承受了太多的苦痛。而为了给她治病,家里已花费了全部积蓄。治疗费用近20万元,且欠下诸多外债。

2015年,小亦瑞的身体出现6处淋巴迅速增长,体重急剧下降。小亦瑞的病情一直没有好转,宋文峰便带着小亦瑞辗转各地医院做检查。2015年10月8日,在上海复旦大学肿瘤医院,小亦瑞被诊断为T淋巴母细胞淋巴瘤,体内的脾脏、腹膜后及腹腔都受到侵蚀,并入侵至骨髓百分之二十以上,也就是通常说的白血病。

12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