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虹今赴京参加开学典礼 临行前向父老乡亲问好
奥运冠军刘虹回家这几天,受到吉安人的强烈关注和欢迎。9月11日,吉安晚报记者赴安福采访获悉,刘虹12日启程赴北京读研究生。

原标题:刘虹今赴京参加开学典礼 这几天感受到家乡人的热情 临行前,通过本报向父老乡亲问好

刘虹正在书写问候语

刘虹正在书写问候语

刘虹仔细阅读吉安晚报《奥运冠军刘虹回家》特刊

刘虹仔细阅读吉安晚报《奥运冠军刘虹回家》特刊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吴广城、任洪广)奥运冠军刘虹回家这几天,受到吉安人的强烈关注和欢迎。9月11日,吉安晚报记者赴安福采访获悉,刘虹12日启程赴北京读研究生。离开前,受本报之邀,刘虹通过吉安晚报向吉安的父老乡亲问好。

11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刘虹父母家中采访。一身休闲装的刘虹,难得有短暂的空闲。刘虹说,12日离开安福去北京,在北京有一些活动安排。另外,13日,她将去北京体育大学攻读研究生,参加当天的开学典礼。刘虹载誉归来,受到家乡人的热烈欢迎,那么回到吉安这几天,刘虹有什么感受呢?针对这个问题,刘虹告诉记者说,回来这几天,她受邀参加了好多活动,也比较辛苦,基本上没有个人的时间。这次回来她感受到家乡人很热情。现在认识她的人也更多了,走在街上都能被认出来。

采访期间,记者将本报9月8日《奥运冠军刘虹回家》特刊,拿给刘虹翻阅。刘虹很仔细地翻阅吉安晚报的这期特刊,并称家里留存了这一期报纸。(9月9日,刘虹来吉安参加一个活动时,记者赠予了这期特刊留作纪念)。

刘虹要去北京,离开前,本报希望刘虹能通过吉安晚报向关心她的家乡人问个好。刘虹很爽快地答应,并提笔写下“祝:父老乡亲 生活愉快 幸福美满”,向吉安的父老乡亲问好。

据了解,为了奖励刘虹为国家、为家乡争得荣誉,9月9日,安福县委、县政府奖励刘虹10万元。同时,邀请刘虹参加于近期举办的环鄱阳湖自行车赛安福站的开幕式,希望她继续为家乡的体育事业增光添彩。刘虹预计9月21日将再次回到安福,参加次日举办的该大赛开幕式。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