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观水会”下周一走起吉安晚报记者将赴南昌
“千里走赣江 保护母亲河”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君子观水会”为第一个举行的项目,将用“爱水”的观念引领整个公益活动。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谢炳华)由南昌晚报联合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南晚丰和慈善基金,联动吉安晚报、赣州晚报、赣西晚报、浔阳晚报等媒体共同发起的《千里走赣江 保护母亲河》大型活动,将于9月12日(下周一)8时30分,在南昌市赣江市民公园正式起航。届时,本报记者将赴南昌与省内其他兄弟媒体一道参加启动仪式,并发回现场报道。

“千里走赣江 保护母亲河”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君子观水会”为第一个举行的项目,将用“爱水”的观念引领整个公益活动。水经典诵读诗歌征集到9月10日(本周六)截止,届时会有评审专家从来稿中挑选出6首诗歌并在9月12日活动现场朗诵,入选作品一等奖将获得2000元奖励。想要投稿的朋友请立即关注吉安晚报微信,并将信息发送(“保护母亲河+作者、作品或参与者姓名+联系方式)到吉安晚报微信公众号jawbwx平台。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