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启动“全民健身自然健康快步走”公益活动
8月15日上午,“全民健身自然健康快步走”公益活动在吉安文山国际大酒店举行了启动仪式,600余名市民到场参加,现场还举行了授旗仪式。

原标题:全民快步走 共筑健康梦 “全民健身自然健康快步走”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市民签到

市民签到

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

会场座无虚席

会场座无虚席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生命在于运动!吉安晚报联合吉安鑫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全民健身大型公益活动“自然健康快步走,健康生活我拥有”正式启动啦!8月15日上午,“全民健身自然健康快步走”公益活动在吉安文山国际大酒店举行了启动仪式,600余名市民到场参加,现场还举行了授旗仪式。

启动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中心原副主任段立公博士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的自然健康养生课,讲解由浅入深、理论结合实际案例,图文并茂地道出了自然健康的真谛及理念、营养、运动三大干预在实现自然健康过程中所起的重要作用。养生课让活动现场的市民和工作人员受益匪浅,将活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自然健康快步走”活动的启动,让更多市民参与其中,体会运动的乐趣,推动实现自然健康的发展。据了解,快步走目前非常流行,是一种易普及、最经济、最有效、无风险的预防慢性疾病的有氧运动方式,能很好地起到增加热量消耗,减少体内脂肪,降低心脏病、糖尿病等疾病患病风险的作用,如果与限盐饮食等健康的饮食方式相结合,则更能有效控制慢性疾病的发病几率,提升市民的整体健康水平。“自然健康快步走”活动旨在通过“快步走”的方式,充分发挥自然健康三大干预的作用,最终达到身心灵全面健康的目的。吉安鑫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北辉表示,自公司8月初成立鑫辉健走俱乐部至今,已有1000多人加入到了快步走的队伍中,其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其中,共同推动和传播快步走,提高全民健康素养,走出吉安人的精气神。

今年78岁的江月花奶奶家住吉州区跃进路。江奶奶告诉记者,每天晚饭后,便会和老伴一起快步走1个小时,“一段时间后感觉睡觉都更香了,环保又健身。”家住吉州区永叔路的李先生今年59岁,每天早上和晚上都会快步走,一段时间下来,体质变得更好,整个人精神特别足,“这次我听朋友说有快步走活动,便赶紧报名参加,发现确实不错。”

陈一雪  文/图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