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邦越251B团队举办公益活动关注青少年心理成长
做过多次公益活动的251B义工团队长汪方成告诉记者,他们一直坚持下去的理由是想为孩子们付出,教孩子们学会付出。而此次活动是该义工团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第251......

原标题:成长心连心 爱心手拉手 深圳邦越251B团队举办公益活动关注青少年心理成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中国吉安网讯(见习记者李超林、戴丽蓉)6月5日,深圳邦越251B团队在白鹭洲中学体育馆(新校区)举办“成长心连心,爱心手拉手”公益活动,旨在提升全社会对青少年心理成长的关注,通过学生、家长、老师三方共同参与,促进三者之间相互尊敬、信任、彼此欣赏和合作关系。

“陪孩子开心地玩一天,让他们释放压力”

5日,包括学生、家长及老师共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参与者分别穿着5种不同颜色的衣服:红色是义工,代表燃烧自己;绿色是孩子,代表希望;黄色是家长,代表关爱;蓝色是老师,代表知识科技;紫色是嘉宾,代表尊敬。活动现场,主持人大声喊出:“家长们,老师们,你们愿意陪孩子们开心地玩一天,释放压力吗?”“愿意”……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通过一个个互动游戏,活动参与者渐渐熟悉起来,脸上的表情由一开始的陌生拘束,转变成了开心灿烂的笑容。

根据国内外学习心理学研究结果表明,人能记住的东西往往是他们能感受到的东西,义工团根据这个原理设计出了这场爱心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共包括3个主题:爱和被爱,关心和被关心,理解和被理解。活动以各种游戏、分享、引导等方式,让孩子与家长、老师敞开心扉,玩成一片。

12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