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婚礼更有意义? 英国新人婚礼带宾客捡垃圾
来源: 新华网 2018-04-17 09:0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库姆斯和柯根文14日在康沃尔帕德斯托一个教堂举行婚礼,仪式结束后来到附近的特莱沃恩海滩,与宾客合影,随后穿上胶靴开始与宾客们一起捡拾海滩上的垃圾,捡拾干......

想不想让婚礼更有意义?或许可以从英国人菲尔·库姆斯和克莱尔·柯根文的做法获得启发。这对新人在婚礼上安排一个特殊环节:与宾客和志愿者一起捡拾海滩垃圾。

库姆斯和柯根文14日在康沃尔帕德斯托一个教堂举行婚礼,仪式结束后来到附近的特莱沃恩海滩,与宾客合影,随后穿上胶靴开始与宾客们一起捡拾海滩上的垃圾,捡拾干净后继续聚会。

罗布·史蒂文森现年49岁,他的女儿现年21岁,二人代表公益机构“反污物冲浪者”组织这次婚礼捡垃圾活动。

史蒂文森告诉英国《泰晤士报》:“所有宾客都去海滩捡拾垃圾,气氛非常欢乐。新娘克莱尔的妈妈几年来一直坚持做这件事。”

按史蒂文森的说法,这“肯定是第一次有新郎新娘穿着结婚礼服加入清洁海滩的行动”。(新华社微特稿)(欧飒)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