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名字很重要 宜家家具名或成英国宝宝名字热选
来源: 新华网 2018-04-09 09:25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宝宝中心”推荐的男婴名字包括马尔姆、斯特凡、伊瓦尔、因戈、托比亚斯,女婴名字包括诺娜、茜拉、马琳达、塔尔瓦、玛塔。其中,马尔姆是宜家以设计风格简洁明......

父母给孩子取什么样的名字,可能寄托了他们对孩子的期望。那么,你会给孩子取家具名吗?英国“宝宝中心”网站推荐一些宜家公司家具的名称,或许将引领今年英国婴儿取名流行趋势。

在英国,超七成孕妇是“宝宝中心”的用户。网站会定期发布英国最受欢迎的婴儿名字及流行趋势。网站发文说,瑞典宜家家具连锁公司常选择传统斯堪的纳维亚名字给产品命名,受此启发,他们列出一些带有斯堪的纳维亚色彩的名字,希望能引领取名新潮流。

“宝宝中心”推荐的男婴名字包括马尔姆、斯特凡、伊瓦尔、因戈、托比亚斯,女婴名字包括诺娜、茜拉、马琳达、塔尔瓦、玛塔。其中,马尔姆是宜家以设计风格简洁明快的卧室家具系列的名称,塔尔瓦则是宜家实木家具系列的名称。“宝宝中心”在文章中写道:“给孩子取宜家家具名第一眼看似有点滑稽,不过不要拒绝这个主意。”(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