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经理龙足俚:以身作则抓管理
这只是龙足俚日常工作中发生的一个小故事。龙足俚说,环卫工作又苦又累,而她手下的环卫工人大多为老弱群体,每次看到他们那么辛苦,自己特别心疼,所以想尽力帮......

龙足俚带头清洗垃圾桶

龙足俚带头清洗垃圾桶

龙足俚在清扫垃圾

龙足俚在清扫垃圾

“龙姐,市民发现凤凰花园小区那里有一堆垃圾。”“好,我马上就去处理。”龙足俚立即从办公室起身,穿上黄马甲,拿起清扫设备,立即赶往现场清理。这只是她的日常工作的一个场景。身为玉城公司庐陵新区城南片区的项目经理,龙足俚从不摆“架子”,对于工作指令,她从不挑三拣四,而是努力完成;对于下级,她则亲力亲为,以行动为榜样,做好表率。

10月23日,玉城公司办公室一卢姓主任给记者讲了一个故事:在全市争创文明城市时,龙足俚没日没夜地工作,要么在包干区与员工一道清扫,要么一遍遍在路上巡逻。由于身体经受不起这样高强度的劳累,龙足俚生病了,发高烧至40℃,在办公室里呕吐不止。同事们要送她上医院,她却说:“现在工作这么紧张,我怎么能脱岗呢?更不能耽误你们工作。”她一直坚守在岗位上,直到下班后,她才赶紧到医院挂急诊。第二天一早,病情稍见好转的龙足俚又开始在街头巡逻。

这只是龙足俚日常工作中发生的一个小故事。龙足俚说,环卫工作又苦又累,而她手下的环卫工人大多为老弱群体,每次看到他们那么辛苦,自己特别心疼,所以想尽力帮他们分担,自己能处理的尽量去处理。但是,龙足俚也有严格的一面。庐陵新区的容颜靠环卫工人去“扮靓”,为此,她要求他们必须严格按照标准打扫,谁不认真工作都会受到“惩罚”——加班作业直到符合标准。

在庐陵新区,随时可能见到在街头巡逻的龙足俚。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