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助学”情暖贫困学子 永丰56名贫困学子领到助学金
据了解,为帮助贫困学子圆梦校园,8月初,永丰县义工协会便开始筹备善款。义工们深入各乡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走访、调查、摸底,确定了小学、初中、高中及新考......

中国吉安网讯(胡莉珍、特约通员尹海平)“感谢义工的关爱,我们一定会时刻铭记感恩,勤奋学习,踏实做人,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8月27日上午,在永丰县欧阳修广场,由永丰县义工协会承办的“放飞希望、成就梦想”之2017年金秋助学活动仪式现场上,今年刚考入上海复旦大学来自该县潭城乡的贫困学生邹瑞涵感动地说。

据了解,为帮助贫困学子圆梦校园,8月初,永丰县义工协会便开始筹备善款。义工们深入各乡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走访、调查、摸底,确定了小学、初中、高中及新考入大学的56名学子为助学对象。

本次现场助学为这56名学生发放助学金10.45万元。其中,小学生每人500元,初中生每人1000元,高中生每人1500元,新入学大学生每人3500或5000元。善款主要来自该协会和永丰县农商银行及江西海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爱心人士和企业捐款。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