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车坠崖 民警攀岩救人
该中队队长叶剑平和辅警邱卫二话不说,从路边遍布的枝条中摸索着来到伤者跟前,仔细查看伤者的受伤情况,发现伤者为一名中年男子,身高约170厘米、体重约140斤。......

原标题:男子骑车坠崖 民警攀岩救人 遂川县交警大队民警此举获赞

中国吉安网讯(特约通讯员肖遂冬郭冬宝、记者邓丽萍)“有困难找警察”,近日,遂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衙前中队处理的一起交通事故便受到了这样一句简单却又沉甸甸的赞扬。

8月5日20时许,遂川县交警大队衙前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一名中年男子骑摩托车意外坠落5米多高的路崖下,无法动弹。据出警民警讲述,事故现场漆黑一片,且难寻通往路崖下的路,只得谨慎摸索前进。该中队队长叶剑平和辅警邱卫二话不说,从路边遍布的枝条中摸索着来到伤者跟前,仔细查看伤者的受伤情况,发现伤者为一名中年男子,身高约170厘米、体重约140斤。经初步查看,伤者脊椎受伤,伤势较重,无法自行行走。于是,两名民警一人照明,一人将伤者背起,一路脚下打滑、被枝条划伤,经过30多分钟攀爬上5米多高的路面,用警车将伤者送往附近的横岭卫生院救治。

由于抢救及时,目前伤者已转危为安。“太感谢了!”民警夜晚及时出警攀岩救治事故伤者的行为,受到伤者家属的称赞。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