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台风“驱赶”酷暑高温 吉安本周迎阵雨天气(2)
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和第10号台风“海棠”先后造访,带来了降雨降温。为此,市气象台提醒,降雨天气对缓和高温、改善土壤墒情有利,各地农民朋友要加强晚稻管......

相关新闻

台风来袭大树“折腰” 地点:市中心城区沿江路

市中心城区沿江路,一棵柳树被拦腰折断

市中心城区沿江路,一棵柳树被拦腰折断

根据省气象部门的消息,7月30日起至8月2日,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和第10号台风“海棠”相继来袭,我省东部、南部将有大雨到暴雨,局部有大暴雨。受此影响,7月30日下午我市偏北风逐渐加大,17时左右,因大风所致,市中心城区部分路段两旁大树有的被连根拔起,有的被拦腰折断,砸坏树下停放的车辆。

17时30分许,记者在市中心城区沿江路上看到,两棵柳树被拦腰刮断,上半部分倾倒在非机动车道上,给市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通信线路也有不同程度的受损。与此同时,在市中心城区韶山路,大风把两旁不少梧桐树枝刮断,满地都是,一些车辆受到轻微刮伤。随后,市园林管理处进行加班作业,对被刮倒、刮断的景观树进行处理,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大风来袭时,市民切勿随意外出,应尽可能待在安全的地方,确保老人孩子留在家中等安全地方,并对危房人员及时转移。相关地区也应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记者胡静)

12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