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被撞身亡 家人急寻目击者
交警调查发现,出事的路段附近没有监控,线索实在太少,我们只求能找到目击者,或者找到当时经过的车辆,提供行车记录仪画面,让警方能早日找到肇事者,我们也算......

原标题:老人被撞身亡 家人急寻目击者 事发地:兴桥镇市公路局直属分局门口路段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邓丽萍)5月29日凌晨4时25分至4时40分许,在吉州区吉福路兴桥镇市公路局直属分局门口路段(即兴桥镇庙前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73岁老人被撞倒地,头部受伤严重,当天经抢救无效,遗憾去世。警方迅速开展调查,到目前为止,案件线索尚不明晰,逝者家属望通过本报,寻找目击者,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爷爷平日没事就爱种些菜,长势好就会挑去兴桥镇菜市场卖。谁知道5月29日那天会出事啊!爷爷就倒在离家几百米的地方,5点多行人路过才叫了救护车。”老人孙女刘婷告诉记者,120救护车到时已是5时20分许,老人头部流血严重,脑干受损,颅骨骨折,全身多处挫伤,最终抢救无效去世。“老人已经离世了,但是肇事者却迟迟找不到。交警调查发现,出事的路段附近没有监控,线索实在太少,我们只求能找到目击者,或者找到当时经过的车辆,提供行车记录仪画面,让警方能早日找到肇事者,我们也算给爷爷一个交代。”

如有5月29日凌晨4时至5时途经案发路段的目击市民或车主,可提供相关线索或该时段的行车记录仪画面,请联系刘女士15921673411(邮箱839332296@qq.com)、宁女士13576885397(邮箱:748641867@qq.com),也可与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