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县一场交通事故折射人间冷暖:冰冷亲情 温暖友情
近日,吉安县“3·11”交通案件在肇事者、受害者家属多次协商及民警多次调解下,终于结案。受害者家属的相互推诿与肇事方同窗们的热心援助形成了强大的反差,令......

近日,吉安县“3·11”交通案件在肇事者、受害者家属多次协商及民警多次调解下,终于结案。受害者家属的相互推诿与肇事方同窗们的热心援助形成了强大的反差,令办案民警唏嘘不已。都说亲人间血浓于水,而这个案件却是“友情胜过亲情”。

重组家庭兄妹众多 弟弟患病老母照顾

蔡某某,头婚育有三个女儿,与头婚育有三个儿子的王某某(已故多年)重组家庭后,生下儿子王某江。

王某江,从小学习成绩优秀,毕业于南昌大学,分配到吉安县某事业单位就职。然而工作期间,他常与领导、同事闹矛盾,并且捕风捉影爱举报,这使得他与同事关系相处非常紧张。就在他妻子与其离婚后,王某江精神状况出现了异常,脾气变得暴躁,时常胡言乱语,最后离职在家休养,生活需要家人照料。

王某江与三个姐姐、三个哥哥平常甚少来往,生病后,日常生活也全靠其母亲蔡某某照料,病情日渐好转。王某江的初中同学们(刘某诚也在其中)组织了一个扶贫帮困团,出钱、出力、出物,帮助家庭困难的同学。每年农忙时,同学们也常来到王家帮忙,并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物品。同窗的爱心,王家一直看在眼里,暖在心里。

12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