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举行“领航井冈”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开学仪式
对长江商学院和我市联合举办研修班,长江商学院副院长、管理学教授阎爱民表示,长江商学院有各个方面的专家,今后可以考虑组织一批专家教授来老区吉安,深入了解......

原标题:“领航井冈”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开学仪式暨全市领导干部讲坛昨举行 专家激情“开讲” 学员现场“取经”

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现场

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现场

浩瀚长江立潮头,领航井冈起宏图!5月16日上午,“领航井冈”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开学仪式暨全市领导干部讲坛在市行政中心二楼大会堂举行。我市与长江商学院联合举办的“领航井冈”企业家高级研修班正式开学。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中国商业和全球化教授项兵以“应对全球化的新视野、新思维、新对策”为主题,为与会者带来了一场非常精彩、生动和深刻的讲座。

正式开学“领航井冈”正式起航出海

16日上午,“领航井冈”企业家高级研修班正式开学,标志着我市筹划半年之久的“领航井冈”正式启航出海。精挑细选的30位企业家作为首批研修班学员,即将带着全市人民的殷切期待,扬井冈风帆,探商海新知,追创业之梦!

当前,吉安正处在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高端人才的强力支撑。为此,我市采取“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方式,举办“领航井冈”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加快培养一批具有全球视野、富有创新思维、弘扬工匠精神的本土企业家。

我市举办“领航井冈”研修班,就是为了传承井冈山精神,激活井冈儿女敢为人先、敢创新路的基因,厚植创新土壤,播散创业的种子,让创新创业在井冈大地蔚然成风。企业家高级研修班从去年10月提出,到正式开学,各方面为此付出了艰苦细致的工作。期间,我市还多批次组织人员到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学习考察,从研修班的时长学制到运作模式,再到教学实践、具体操作,都仔细推敲和反复斟酌。

“领航井冈”,就是取领先创先之寓意。我市希望企业家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的良苦用心,积极投入,学思践悟,领“科学管理、自主创新”之先,创“企业上市、转型升级”之先,成为推动吉安发展的坚实“脊梁”。

据了解,我市举办企业家研修班,从确定培训对象到选定培训方式,都突出产业升级这一落脚点。首期参训的30名学员,涵盖工业、农业和服务业等领域,既有我市电子信息首位产业的领跑者,也有农业龙头企业代表,还有电子商务等新业态的青年新锐,在全市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位置。

123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