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山:整治景区市场秩序 营造舒心旅游环境
对小摊小贩占道经营、纠缠兜售的行为,青原山景区管委会都是明令禁止,但是因为景区缺少销售旅游产品等的固定经营场所,所以整治效果一直不佳。为此,该管委会首......

中国吉安网讯(首席记者贺晓梅)眼下,吉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已进入“百日攻坚”关键阶段。5月16日,记者获悉,为给创城添一份力,青原山景区管委会日前从提升综合服务功能、完善景区购物设施入手,新建了10个购物亭,给游客营造了更好的出游体验。

5月16日,市民谢女士告诉记者,上周末她在青原山景区发现了不少褐色的购物亭,虽然面积不大,但是规范整洁。“像香烛、饮料这些东西,卖得也不贵”,谢女士认为,这些购物亭的出现,让游客买东西变得更为“安全、放心”,经营环境也变得更为规范有序。据了解,一直以来,青原山就以“风景秀丽、青清净静”闻名遐迩,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一些小摊小贩或占道经营、或围追堵截向游客兜售香烛等物品,大大影响了景区的品位和形象。对小摊小贩占道经营、纠缠兜售的行为,青原山景区管委会都是明令禁止,但是因为景区缺少销售旅游产品等的固定经营场所,所以整治效果一直不佳。为此,该管委会首批建设了10个购物亭,以进一步规范景区市场秩序,提升景区服务质量。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