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栋综合楼 一份大爱心 泰和新联会援建东沔村综合楼
据了解,东沔村新的综合楼建成后,一方面可以改善东沔村群众就医条件,另一方面也能改善村容环境和文化娱乐条件。同时,东沔村将在综合楼顶部立上“泰和新联会援......

活动照片

“有了新的综合楼,我们东沔村的办公环境就更好了,村民办事也就越方便了,真的非常感谢泰和新联会。”5月9日,泰和县水槎乡东沔村书记雷开富在泰和新联会援建东沔村综合楼奠基仪式上激动地说。

为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回报社会,携手共进”主题教育,营造“回报社会,携手共进”的良好氛围,泰和县新联会制定了“六个一”的工作方案,即办好一个培训班、举办一次大型公益活动、开展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织一次联谊交友活动、开展一次专题调研活动、开展一次网上教育实践活动。为了帮助东沔村加快脱贫步伐,新联会把援建东沔村综合楼建设作为“举办一次大型公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决定了就干,泰和县新联会会长林洪彪振臂一挥,33位理事积极响应,至4月底共募集善款207300元,大大缓解了该村综合楼建设的资金难题。

据了解,东沔村新的综合楼建成后,一方面可以改善东沔村群众就医条件,另一方面也能改善村容环境和文化娱乐条件。同时,东沔村将在综合楼顶部立上“泰和新联会援建”7个大字,在一楼墙面上雕刻“爱心功德碑”,以此记录所有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激励后人继续弘扬乐善好施的美德。

2016年,泰和县新联会理事会对全县贡献税收就超过3亿元,解决就业超过2万人。该组织把支持公益事业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广泛参与贫困助学、扶贫济困、敬老爱老等公益慈善活动,累计捐赠超过100万元,得到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在全县产生良好的社会反响。 ■邓蓁兰 文/图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