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走进青原区值夏中学
据了解,“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是一个向学生、家长、老师开放的体验式大型公益爱心活动。它通过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义工开展的社会感召活动......

原标题:“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走进青原区值夏中学 400余人共话成长与感恩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中国吉安网讯(首席记者贺晓梅)这是一次从未有过的体验——从内心满满的抗拒到被泪水融化,现场被暖暖的爱意所包围。1月8日,“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走进青原区值夏中学。活动吸引了包括学生、家长、老师及义工共400余人参加。

“妈妈,我爱你”,话未说完,眼眶已红。主席台上,学生代表手拿话筒,对着至亲发表感言,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跟爸爸妈妈说如此亲密的话,有羞涩但更多的却是感动。这样的感动,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不断得以延续。在江西汇博LP6团队的精心策划下,通过互动游戏“爸爸回来了”、传递呼啦圈、合作拼图等环节,从最初的拘谨到慢慢放开,再到完全融入,学生、家长以及老师们在活动中忘却了自己的身份与角色,近距离体会沟通、信任、欣赏和感恩的力量。“第一次陪我家大孙子参加这样的活动,搞得蛮好”,已76岁的刘火兰奶奶告诉记者,因儿子儿媳不在家,为了来参加活动,当天一大早,她就从家里出发,走了1个半小时才到学校。陪着孩子们一起玩,听着孩子们讲述自己的心声,老人也特别感慨:“这活动搞得真好,希望我家大孙子越来越懂事,也希望他以后有出息。”

据了解,“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是一个向学生、家长、老师开放的体验式大型公益爱心活动。它通过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义工开展的社会感召活动,让教师、学生和家长三者之间建立良性沟通,旨在唤起社会各界对学生素质教育的关注与支持。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