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首个惠民洗衣公益项目启动 34人首享爱心福利
老人收到洗衣卡后,高兴地用手语表示感谢。今年以来,习溪桥街道从免费洗衣服务等细微处着手,尽可能多地让孤寡老人、扶贫对象不必为衣着、被褥的洗涤而烦恼,让......

市民领取免费洗衣卡

市民领取免费洗衣卡

中国吉安网讯(陈英、记者陈一雪)5月4日,由吉州区习溪桥街道办事处和一爱心企业携手的惠民洗衣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据了解,该活动为孤寡老人和城市精准扶贫对象提供免费洗衣服务,帮助他们提高和改善生活卫生质量。目前,已为34名对象发放了免费洗衣卡。上阳明路社区的79岁老人许某,常年独自生活,清洗衣物被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成为此次免费洗衣活动对象后,老人凭卡联系爱心企业,就会有工作人员上门收取需洗的衣被,洗好后再送上门,全程免费服务。老人收到洗衣卡后,高兴地用手语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习溪桥街道从免费洗衣服务等细微处着手,尽可能多地让孤寡老人、扶贫对象不必为衣着、被褥的洗涤而烦恼,让他们能够有更多的时间享受生活和工作。同时,依托活动向广大居民宣传日常生活卫生知识,拓宽慈善民生工程,使更多的居民群众得实惠。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