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陵新区首次举行“设备房开放日”活动
当天,小区物业公司带领业主参观供水、配电、消防设备房,向业主展示设备房日常工作流程、设施设备维护状况,通过对业主讲解设施设备运行、维护保养工作情况,收......

原标题:庐陵新区首次举行“设备房开放日”活动 30户业主代表走进“物业禁区”

中国吉安网讯(肖卫东、记者陈一雪)相信不少业主虽然在小区住了多年,对物业管理和小区配套的详情仍是知之甚少,正因如此,为了让业主更清楚地了解物业工作,打造零距离物业管理,4月28日上午,庐陵新区城市综合执法局邀请庐陵新区一小区30户业主代表开展“设备房开放日”活动。

电梯的日常运行,生活里再简单不过的用水用电,其实都有一整套设施设备在背后维系,作为业主的你了解吗?“此次举办的‘设备房开放日’活动就是组织业主走进他们平常所见不到的地方,让他们走进此前贴有‘机房重地,闲人免进’的‘物业禁区’:参观小区的配电室、中控室、供水房等的维护和运行情况,让业主们和自己居住的小区配套来一次零距离接触。希望通过此举,能让业主对物业多一些理解和信任。”说到举办此次“设备房开放日”活动的初衷,该小区一位负责人如是说。

当天,小区物业公司带领业主参观供水、配电、消防设备房,向业主展示设备房日常工作流程、设施设备维护状况,通过对业主讲解设施设备运行、维护保养工作情况,收集业主对物业服务工作的反馈和建议。不少业主表示,今后可以多开展此类活动,因为他们也想了解物业更多一点,这样也多点安全感。

庐陵新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法制物业科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设备房开放日”庐陵新区首次举行。希望此后会有更多开发商和物业公司加入进来,让“设备房开放日”成为“新常态”。同时,增加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的透明度,促使物业服务水平上一个新台阶。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