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阳明花园:路面地砖成“地雷” 物业称无力维修
“地砖之间缝隙特别大,而且碎砖也多,走在上面一不小心就会踢到碎砖,小孩走在上面也不安全。”看到地砖破烂不堪,作为物业也无可奈何。因小区的地砖使用时间长......

原标题:吉州区阳明花园小区居民投诉 路面地砖成“地雷” 物业称无力维修

破损的路面

破损的路面

小区路面地砖毁坏犹如美丽的脸庞出现了疤痕,有些小区地砖质量不过关,且年久失修,出现了地面坑坑洼洼的现象在所难免,而问题在于相关部门能不能及时修葺。1月10日,家住吉州区阳明花园小区的郭女士就向本报记者反映,该小区地砖毁坏严重。物业部门则表示,地砖损坏面积确实较大,但暂时没有经济实力进行修缮。

现象:地砖遭碾坏,地面凹凸不平

1月10日,记者来到阳明花园小区,对郭女士所反映的问题进行实地了解。记者在该小区B区门口发现,大多数路面的地砖都存在损毁的情况。因为地砖被碾坏,留下了许多坑,人行道上人来人往,过往的电动车行驶时也显得颠簸不堪。一些非机动车辆在人行道行驶时,不时溅起一些碎砖,小孩和老人在人行道上行走时,都需要格外小心。

同时,记者注意到,该小区内的路面也有不少损坏的地方,遍地是大大小小的“伤疤”。据记者观察,该小区大门口的减速带几乎没有完好的。“地砖之间缝隙特别大,而且碎砖也多,走在上面一不小心就会踢到碎砖,小孩走在上面也不安全。”

12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