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巧打“组合拳”提升知名度
今年以来,该县努力加盟全国乡村春晚品牌,实施文化区域联动,开展“文化走亲”活动,高站位谋划,高起点规划,高水平策划。通过邀请国内文化专家,通过“文化走......

原标题:探索“文化走亲”模式实施文化区域联动 吉水巧打“组合拳”提升知名度

中国吉安网讯(许春花、记者邓丽萍)近日,中国文化馆协会理论研究专委会委员、浙江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库专家林岳豹等应邀来到吉水县,考察该县博物馆、县图书馆、燕坊古村等地,拉开该县“文化走亲”活动的帷幕。

据了解,今年以来,为高标准打造吉水文化品牌,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传扬吉水文化美名,该县启动文化区域联动,探索“文化走亲”模式。

今年以来,该县努力加盟全国乡村春晚品牌,实施文化区域联动,开展“文化走亲”活动,高站位谋划,高起点规划,高水平策划。通过邀请国内文化专家,通过“文化走亲”,建立文化交流的桥梁,打开吉水文化之门,走活吉水文化,以不断提升该县知名度与美誉度。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