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县永和镇小湖村:垃圾“藏身”树林 市民心焦
对此,小湖村村民委员会一肖姓主任向记者解释称,垃圾并非村民乱倒,“这些垃圾是附近工厂偷偷倒的,但没抓到现行”。该肖姓主任告诉记者,他前几日已联系挖机师......

原标题:垃圾“藏身”树林 市民心焦 永和小湖村:天气回转便立刻清理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陈一雪)昨日,市民余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反映,在吉安县永和镇小湖村旁的一片树林里堆积了很多垃圾,长期无人清理,有碍观瞻,希望相关部门督促解决此事。

连日来的降雨,致使小湖村附近的树林泥泞不堪,一路上还洒落不少垃圾。余先生告诉记者,上个月他就发现了树林里有成堆的垃圾,一开始以为是附近的村民暂时堆放,并未在意。可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垃圾不但没减少反而还增加了,堆得像个小山似的,“这下雨天,万一涨大水把这些垃圾冲到河里,到时候大家都得用这水,多脏啊。”

那么,这些生活垃圾是从哪儿来的?何时才能清理?对此,小湖村村民委员会一肖姓主任向记者解释称,垃圾并非村民乱倒,“这些垃圾是附近工厂偷偷倒的,但没抓到现行”。该肖姓主任告诉记者,他前几日已联系挖机师傅清走这些垃圾,但由于下雨天,道路泥泞,挖机无法作业,待天气回转,便立刻清理。“稍后我们还会在树林里设置一些警示牌,防止再出现这种乱倒垃圾的现象”。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