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大校场棚改项目区垃圾成堆 禁倒警示牌变成摆设
“围挡外面车水马龙,里面则垃圾成堆,就像一个露天的垃圾场”,3月15日,一热心市民致电本报,称吉州区大校场棚改项目区因为部分市民的不自觉,导致现场“风格......

原标题:棚改项目区垃圾成堆 禁倒警示牌变成摆设 围挡内景象惊掉众人眼球

垃圾成堆

垃圾成堆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贺晓梅)围挡内外,景象大不同。“围挡外面车水马龙,里面则垃圾成堆,就像一个露天的垃圾场”,3月15日,一热心市民致电本报,称吉州区大校场棚改项目区因为部分市民的不自觉,导致现场“风格”与围挡之外的城市形象“格格不入”。

3月15日,记者在现场看到,道路两旁都用围挡挡着。围挡里面有好几处空地上,都堆放着各式生活垃圾,此种景象与不远处的高楼大厦极不协调。与此同时,记者也注意到,在垃圾堆的不远处,竖立着一块标有“此处严禁倒垃圾,违者按有关法律罚款处理”等内容的温馨提示牌。“竖这块牌子也没什么用,那些不自觉的人照样还是在这里倒垃圾”,家住附近的刘女士表示,有些人就把这里当成了一个露天垃圾场,家里的垃圾都往这里倒,等到气温回升,到时候这里又是“苍蝇乱飞,臭得要命”。“生活环境要靠大家维护,人人都要自觉一点”,刘女士同时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强管理,别因为这“露天垃圾场”而影响城市形象。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