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睡眠日大型义诊活动在吉安市举行
2001年,国际精神卫生和神经科学基金会主办的全球睡眠和健康计划发起的一项全球性活动,确定每年的3月21日为世界睡眠日,活动重点在于引起人们对睡眠重要性和睡......

原标题:有睡眠障碍的人群高达38.2% 睡眠障碍疾病多达56种 睡觉打鼾认识存在误解拥有健康睡眠 远离慢性疾病 世界睡眠日大型义诊活动在我市举行

市中心人民医院义诊现场

市中心人民医院义诊现场

3月21日,是第17个世界睡眠日。数据显示,睡眠障碍疾病有56种;中国有睡眠障碍的人群高达38.2%;56.2%的人失眠和工作压力相关;43.2%的人晚睡是由于玩手机或玩游戏!您有哪些睡眠困扰?又该如何拥有一个健康的睡眠?21日上午,世界睡眠日大型义诊和宣传活动在我市多家大型医院开展。

5家医院将相继开展“睡眠日”义诊

众所周知,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睡眠可以帮助人们消除疲劳,增强免疫,保护大脑,延缓衰老,甚至对保持心理健康,促进生长发育等方面也极其重要。可是,越来越多的现代人因为生活节奏快、压力大、睡眠卫生习惯不良,使睡眠障碍成为常见的问题。

21日上午,记者来到市中心人民医院门诊大厅一楼看到,该院神经内科、呼吸内科和耳鼻喉科正在开展世界睡眠日义诊活动,许多患者看到后,纷纷上前咨询,向医生倾诉生活中遇到的睡眠困扰。

据了解,世界睡眠日大型义诊活动由吉安市神经病学专业委员会主办,联合市中心人民医院以及泰和、吉水、新干和峡江4个县级人民医院将相继开展大型义诊活动。今年世界睡眠日的主题为“健康睡眠,远离慢病”。大型义诊旨在宣传普及睡眠相关知识,为睡眠困扰者答疑解惑,帮助其提高睡眠质量。

12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