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3条通道 吉安大桥西岸互通项目令人期待
近年来,随着我市经济发展水平不断提高,机动车总量逐年增加,交通压力也随之逐年加大。其中,市中心城区吉安大桥西岸下桥后的南北向交通成为堵点之一。

原标题:新增3条通道 堵点路段变4车道 餐饮搬至美食城 吉安大桥西岸互通项目令人期待

按照目前方案,北引桥大概建在这个位置往北延伸

按照目前方案,北引桥大概建在这个位置往北延伸

自市中心城区吉安大桥西岸互通项目建设工作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切关注。那么,该项目大概是怎么规划的?市民有哪些期许呢?3月9日、10日,记者前往实地探访,并请市规划设计院的专家进行了解读。

现状:吉安大桥西岸下桥后南北向交通有点堵

也许,有些市民不清楚吉安大桥西岸具体位置在哪里,实际上很好理解,就是吉安大桥与吉州区沿江路交汇处附近路段,再通俗一点可以形容为靠近吉州区阳明东路路段或者“吉安市原工农兵电影院”附近大桥两边位置。近年来,随着我市经济发展水平不断提高,机动车总量逐年增加,交通压力也随之逐年加大。其中,市中心城区吉安大桥西岸下桥后的南北向交通成为堵点之一。特别是沿江路(吉安大桥至鹭洲东路段),以及署前路、书街路段,目前是双向2车道,因处于繁华地段,附近学校、住宅小区较多,商业和餐饮也是热火朝天。在上下班和上下学高峰期,尤其是碰到下雨天,这里交通十分拥堵。目前,经吉安大桥从河东到河西下桥,必须经过署前路、书街路段,随着华润万家超市的开张营业,市民开车途经这里时常常是小心翼翼慢慢挪动,从河西去往河东方向上桥暂时只能通过南匝道。

记者注意到,尽管高峰期有交警在现场执勤疏导交通,并通过设置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隔离线,规范市民行车和停车等措施,但附近路段交通拥堵现象仍难以得到实质性的改善。很多市民迫切希望这一问题能尽快解决。

123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