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捕“盗销一条龙” 吉州区破获一起团伙盗窃案
然而,汇贤国际小区多处监控损毁,且车辆被盗现场亦无监控。三人在明知车辆系被盗车辆的情况下,仍然低价购买,并将车辆挂到网上进行销售以此牟利,并且金、何等......

抓获犯罪嫌疑人

抓获犯罪嫌疑人

2017年伊始,恰逢“震风行动”激战正酣,吉州区北门派出所全体上下坚持“有线索绝不放过,有案情坚决要经营”的主思路,仔细梳理案发情况,扎实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夙兴夜寐,连续作战,取得了丰硕成果。1月14日,北门派出所从一宗普通摩托车被盗案中,深挖到底,捣毁一 “盗销一条龙”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赃车9辆,一举破获近20起电动车助力车摩托车被盗案件,为“震风行动”再添战果。

雅马哈不翼而飞 “安之星”精准定位

1月12日上午9时许,市民陈某报警称:其停放在某小区的一辆黑色雅马哈摩托车被盗,价值九千余元。同时,该被盗车辆安装了安之星GPS防盗定位系统,民警遂调取行车轨迹数据,最终确定车辆停放位置为吉州区电力公司北苑附近。

民警迅速与受害人一同赶赴现场,然而,在电力公司北苑寻找多时,均未发现被盗车辆。随后民警转移思路,根据行车轨迹,在周边偏僻角落、电梯口、地下停车场等隐蔽位置搜寻,最终在汇贤国际小区地下停车场旁发现了被盗车辆。

通过数小时的蹲坑守候,当日中午12时许,有两名年轻男子出现在民警视野中,待其将被盗车辆推行数米后,民警迅速出击,将金某兵、何某控制并带回调查。

12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