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物理竞赛暨数学联赛江西赛区颁奖大会在吉安举行
半个月前,在第30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江西赛区颁奖大会上,吉安一中荣获江西赛区团体总分第一名。仅仅过去半个月,吉安一中又在数学、物理两个学科双双再......

原标题:全国物理竞赛暨数学联赛江西赛区颁奖大会在我市举行 吉安一中包揽团体总分第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任洪广)12月25日上午,第33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暨2016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江西赛区颁奖大会在我市吉安一中举行。本报记者从会上获悉,吉安一中在数学、物理两个学科继去年获得全国奥赛(江西赛区)团体总分第一名后,今年双双再次获得江西赛区团体总分第一名。

25日上午,颁奖大会在吉安一中沿江校区科技楼举行,来自省教育厅及我市的相关领导、嘉宾,以及全省各地获奖学校师生代表,共计300多人参加颁奖大会。颁奖大会内容包括致辞、宣读获奖名单、颁奖、学会竞赛工作总结报告、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获奖指导老师发言、领导讲话等。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第33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江西赛区荣获团体奖为:三等奖有11所学校,二等奖有5所学校,一等奖有5所学校,特等奖有1所学校,为吉安一中;荣获个人奖为:全国决赛银牌7名,全国决赛铜牌3名;全国复赛一等奖54名,二等奖254名。

2016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江西赛区荣获团体奖为:第一名为吉安一中,第二名为江西师大附中,第三名为余江一中,第四名为九江市第一中学,第五名为鹰潭市第一中学,第六名为临川一中;荣获个人奖为:全国决赛金牌2名,全国决赛银牌6名,全国决赛铜牌4名;全国复赛一等奖53名,二等奖253名,三等奖298名。

值得一提的是,半个月前,在第30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江西赛区颁奖大会上,吉安一中荣获江西赛区团体总分第一名。仅仅过去半个月,吉安一中又在数学、物理两个学科双双再次获得江西赛区团体总分第一名。其中,数学7人获赛区全国一等奖。在全国冬令营决赛中,获1金1银1铜的好成绩。物理8人获赛区全国一等奖,在全国冬令营决赛中,获3银1铜的好成绩。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